奥地利阿尔卑斯山 克里姆尔瀑布-天池晶莹(Krimmler Wasserfaelle-3)

2012-11-29 2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  每次到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(Alpen)旅行,总是赞叹高山湖泊的深邃与幽静,途中只要经过有水的地方就立即停车,观赏那迷人的湖光仙境。春天,阳光温暖冰雪消融,一条条清澈的溪流恋恋不舍地离开山顶,带着对山的绻缱飞落成瀑布注入湖泊,粼粼波光是银色雪峰的精灵。秋季,山风凉爽烟雨迷蒙,一团团浓密的雾滴轻浮直上飘入云层,湖水凝华成满天飘舞的雪花,重新投向群山博大宽厚的怀中。岸边的丛林对着湖面梳洗打扮,正巧遇见倒映在水中的山影,微风掠过荡起一片缠绵的秋波,丛林羞红了俏丽的颜容。阿尔卑斯高山湖星罗棋布,好像仙人洒下的一颗颗珍珠剔透晶莹,也许叫不出一些湖泊的名字,却能幻想出很多浪漫的故事和纯美的风情。

银光粼粼


秋色浓浓


梦幻天堂


人间仙境

一泓清泉


一湾空灵

透明见底


唯美纯净

灵秀绝俗


淡泊恬静


湛蓝似玉


翠绿如琼


秋林斑斓


冰湖晶莹

高山水库


天池雪峰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1-29 22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