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联酋迪拜见闻之十二 朱美拉棕榈岛酒店(Dubai-The Palm)

2013-02-16 23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迪拜(Dubai)朱美拉棕榈岛(The Palm Jumeirah)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,整个岛屿呈现出棕榈树形状,由一个长形棕榈树干岛、十七个棕榈树叶群岛和围绕四周的环形防浪岛组成。棕榈岛于二零零一年破土动工,目前仍在建设之中,但主要工程已基本结束,六星级豪华酒店亚特兰蒂斯(Hotel Atlandis)就座落在棕榈树岛的尽头。亚特兰蒂斯酒店占地一百一十三亩,耗资十五亿美元,拥有一千五百三十九个房间,集住宿、餐饮、商务、会议、旅游、娱乐等服务为一体,是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之一。酒店以柏拉图描绘的理想之国 “亚特兰蒂斯” 命名,具有典型的阿拉伯式建筑风格,内部装饰傲显古波斯和古巴比伦艺术特色,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。酒店还设有购物区、水族馆、海豚湾、儿童游乐区、水世界冒险乐园等,目前人们到棕榈岛旅行,主要是开车通过海底隧道或乘高架单轨电车到防浪岛,游览闻名的亚特兰蒂斯酒店,观赏壮美的波斯湾海滨风光。

亚特兰蒂斯酒店风采


亚特兰蒂斯酒店全景


亚特兰蒂斯酒店远眺


亚特兰蒂斯酒店角楼


亚特兰蒂斯酒店侧面


亚特兰蒂斯酒店正面


亚特兰蒂斯酒店门洞

亚特兰蒂斯酒店绿荫

亚特兰蒂斯酒店廊桥

亚特兰蒂斯酒店一角


亚特兰蒂斯酒店海岸

亚特兰蒂斯酒店壁画

亚特兰蒂斯酒店中厅


亚特兰蒂斯酒店柱廊

亚特兰蒂斯酒店餐厅

亚特兰蒂斯酒店火炬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2-19 06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