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世界文化遗产 戈斯拉尔-大教堂与皇宫(Goslar-Kirche & Kaiserpfalz)

2019-01-17 05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    戈斯拉尔(Goslar)新教大教堂位于古城中心,又称圣科斯马斯和达米安集市教堂(Marktkirche St. Cosmas und St. Damian),很远就能望见两座高耸入云的塔楼。这座罗马式大教堂始建于约公元1150年,形状各异的双塔钟楼就像一座古城堡,为戈斯拉尔城平添了空灵非凡的气势。
教堂塔楼之一
教堂塔楼之二
教堂正殿之一
教堂正殿之二
后殿圣坛之一
后殿圣坛之二
布道讲坛之一
布道讲坛之二
浮雕洗礼铜盆
洗礼铜盆顶盖
教堂主管风琴
侧殿内墓志铭
        戈斯拉尔皇宫(Kaiserpfalz)坐落在城南拉默尔斯山(Rammelsberg)脚下,由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亨利三世(Heinrich III)建造,为德国保存最完好的公元11世纪古建筑。这座罗马式皇宫雄伟壮观,内部装饰富丽堂皇,南侧建有圣乌尔里希皇宫教堂(Pfalzkapelle St. Ulrich),是当时德国最大的皇家宫殿。自1992年起,戈斯拉尔皇宫与老城区属于世界文化遗产,皇宫博物馆常年对外开放,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。
戈斯拉尔皇宫
皇宫正面景观
皇宫侧面景观
皇宫南侧教堂
皇宫绿地广场
腓特烈一世像
威廉大帝雕像
宫前铜雕之一
宫前铜雕之二
原大教堂门廊
门廊内部文物
瞭望古城风光
古城老街一角
宫殿建筑之一
宫殿建筑之二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