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古城堡 科堡维斯特城堡之一(Veste Coburg)

2019-03-29 07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    维斯特城堡(Veste Coburg)又称 “法兰克王冠” (Fraenkische Krone),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(Bayern)通往图林根州(Thueringen)边界的高地上,与王子之城科堡(Coburg)相连,从古城中心沿着王宫庭院花园小路可登顶城堡。维斯特城堡是一座闻名的中世纪建筑,始建于公元10世纪,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,虽然几经维修,历尽沧桑,但仍是德国最大,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。
        因为当时遇到阴雨天气,在游览古城科堡之后,只好放弃徒步去城堡的初衷,改为驱车前往。整座城堡除博物馆外免费供游客参观,城堡博物馆收藏展品有世界名画,玻璃制品,古代兵器和金属硬币等,也许是雨天的缘故,城堡中宁静空荡,游人稀少。走进城堡仿佛踏入悠远的中世纪,雄伟的城堡大门,巍然的城墙角楼,壮观的宫殿建筑,完美的庭院设计......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城堡大门
石桥通道
拱洞塔楼
石路沧桑
深沟高壁
坚固城墙
斑驳角楼
饱经风霜
打开铁门
踏入城堡
宫殿建筑
旗帜飘扬
庭院幽静
古色古香
绿地如毯
花草馨香
小径环绕
林荫遮挡
高台观景
无限风光
青山梦幻
原野畅想
童话世界
仙境印象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