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落基山脉公园群-露易丝湖风光(Canadian Rocky Mountain Parks)

2018-08-22 05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    也许人们对这张唯美的山水画卷并不陌生,它经常出现在旅游和地理杂志封面上,并吸引全世界无数摄影师到此寻觅美的意境。画中风景就是闻名遐迩的露易丝湖(Lake Louise),位于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(Banff National Park),被誉为镶嵌在落基山脉(Rocky Mountains)的蓝宝石,璀璨夺目剔透晶莹。露易丝湖纤尘不染幽深澄清,两侧对称山脉布满繁茂浓郁的森林,蓝天下洁白闪亮的冰川拉起一幅巨幕衬景。清晨,阳光和煦没有一丝的风,放眼宽阔湖面平如明镜,把蓝天,白云,青山,雪峰清晰地倒映在碧水之中。屏住呼吸欣赏如梦如幻的绝美奇景,举起相机却不忍心按下快门,怕轻微声响打破这天堂般的宁静。如此超然的氛围仿佛远离人间,世上一切尘嚣繁芜都消失得无影无踪,愿时光瞬间停滞将完美的画面凝成永恒。选择落基山脉豪华之旅,可在湖畔露易丝湖城堡酒店(Chateau Lake Louise)住一宿,只为有足够时间目睹露易丝湖的神秘真容,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迈出大门
走入仙境
惊艳之美
千载难逢
冰川雄浑
岩峰高耸
白云缭绕
蓝天透明
湖水清湛
山林葱茏
轻舟荡漾
碧波微涌
绿荫恬淡
岸畔幽静
灵秀绝俗
浑然天成
原始野朴
深邃空灵
唯美画卷
鬼斧神工
人间福地
天堂胜境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